作為一名平面設計師,滑鼠是我日常工作必備的工具之一,隨著科技產品的日新月異,無線滑鼠也比比皆是了,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無線滑鼠時感嘆它的神奇~
我很安利無線滑鼠的乾淨利落,前幾天男朋友生日的時候我想給他買一個滑鼠作為生日禮物(小心狗糧哦~~),婉轉的詢問他的意願之後,我發現他對藍牙滑鼠有很大的成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如有線滑鼠靈敏!出於對電子外設不甚了解的原因,就沒有買滑鼠(買了皮膚)。

讓我這個小白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無線滑鼠到底行不行?!

這款雷柏M550無線藍牙充電滑鼠是今年4月份上市的,滑鼠主打商務便捷的優勢,獲得了許多人士的青睞。

滑鼠包裝盒的設計很簡潔,白色的盒子和黑色的滑鼠形成鮮明的對比調,商務風撲面而來呀~~

滑鼠規格是長107mm、寬60mm、高23mm,外形採用扁平化的至簡設計,造型上一反過去傳統的風格,俯視看去幾乎為一個圓角矩形,也沒有太大的弧度去迎合手掌。

這讓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懷疑它的舒適度會如何,而當我實際使用時的握感舒適度還是ok的,趴握的人會比抓握的人用起來更輕鬆舒適一些,對於像我這樣習慣性抬挪滑鼠的人來說有一點點不順手,因為滑鼠側身過於纖薄沒有抓握的位置。

情趣商品

簡約的設計是這款滑鼠的特點,而滑鼠細膩的磨砂質感不光看起來更高端,還起到了防滑的作用,纖薄的身體很前衛,外觀設計就研發主題來講是非常出色的,沒有線材的束縛,真是強迫症的福音~

滑鼠的左右健和滾輪都採用了靜音設計,確實比普通滑鼠安靜~工作起來不狂躁~

鋁合金材質的滑鼠滾輪對於我來說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最中意的是滾輪的寬度,它和手指的寬度相匹配,手指滑動的時候簡直是一種享受,比起公司給我的廉價滑鼠簡直是人性化的巔峰!

滾輪是一個圓環,底部也採用了鏤空設計。

滑鼠XC100無線充電底座的顏值完全配不上滑鼠高端的氣場啊,可是卻是讓人看了心裏舒坦,沒有繁瑣的設計,圓滑簡單,*不可貌相,小巧的無線充不緊可以給滑鼠充電,還可以充手機,非常實用。

滑鼠採用的可拆卸頂蓋,打開蓋子可以看到2.4G無線接收器,這種隱藏在機身的巧妙設計是很完美的,不用擔心弄丟了,再值得誇讚的就是磁吸式的結合,裝卸都不費力!

滑鼠底部是開關鍵和藍牙鍵,藍牙鍵短按是切換設備,長按是開啟藍牙配對,實際我在進行藍牙配對的時候並不知道這些,更擔心過台式機能否使用,我自己摸索著,先把接收器插入電腦USB口,按了幾下滑鼠藍牙鍵,會有藍光亮起,不到兩分鐘就連接好了,非常方便快捷。

連接設備時不需要反覆匹配藍牙,只需要把滑鼠電源鍵開啟即可,雖然我壓根沒有再關閉過~~ 

滑鼠配備了高精度不可見光尋跡引擎,不像日常用的滑鼠翻過來可以看見紅色的光(或者別的顏色)~精準度達到1300dpi,定位精準,反應靈敏,使用時和有線滑鼠沒什麼差別,無線距離可達到10m。 

最後想說 無線滑鼠真的是非常棒的發明!雷柏也給了我不錯的印象!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118/34025264.html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台北離婚證人情趣用品店桃園離婚證人性感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virg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